安徽合肥职业学校,合肥职业学校,合肥幼师学校
手机网站 :m.ahqgxy.com

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0551-6259 6660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徽3+2五年制大专学校

   虽然3+2学校到处都是,学生上学也比较方便,但是它也有一些劣势,安徽3+2五年制大专学校比如作为职业学校,它的理论课程偏多,学习时间也比较长,部分学校管理还比较混乱,学生毕业后的就业也比较糟糕,很多3+2学校的学生都是自己找工作。

  所以很多家长和学生对于3+2学校并不感冒,那除了3+2学校之外,还可以选择什么学校?
  对于初中毕业生来说,除了3+2,还可以选择专业的职业技术学校,比如计算机学校。
  毕竟专业的职业技术学校有很多3+2学校所没有的优势,比如,安徽3+2五年制大专学校实操实训课程多,有实战项目可供学生练习;学生的管理更加严格,对于学生成才更有帮助;有专业的就业指导课程和老师,以及大量的就业资源,让学生更好地就业。

热门专业推荐

学校简介

国家批准全日制公办高职大专学校,现开设有航空高铁、学期教育、电子商务、服装会计、护理专业以及数控机床和物流管理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大学城(具体公交路线咨询招办老师)

电话:0551-6259 6660

手机:189 1965 3998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