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职业学校,合肥职业学校,合肥幼师学校
手机网站 :m.ahqgxy.com

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0551-6259 6660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因材施教,因人施教优化人才培养方案

李永祥院长首先对班主任和教师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指出教学部门要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因材施教,因人施教,狠抓实践课程落地生根;班主任队伍要掌握学生管理的艺术性,充分调动班委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校各部门都要齐抓共管,共同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创建和谐校园而努力。

座谈会上,班主任及教师代表分别就当前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和班级管理等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教育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内容的设计、课堂的组织管理、学生生活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展现学院优质学生的精神风貌,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相关情况,5月16日下午,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学院召开了教育教学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永祥参加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束永红以及各教学部门负责人、相关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列席。

485cde6843487ab55.jpg

 

热门专业推荐

学校简介

国家批准全日制公办高职大专学校,现开设有航空高铁、学期教育、电子商务、服装会计、护理专业以及数控机床和物流管理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大学城(具体公交路线咨询招办老师)

电话:0551-6259 6660

手机:189 1965 3998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