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职业学校,合肥职业学校,合肥幼师学校
手机网站 :m.ahqgxy.com

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0551-6259 6660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交流树立目标,规划未来:

    3月15日下午 , 学校管理办公室邀请毕业生代表柯翀同学返校,同18(3)高职电子商务班开展“三只松鼠的企业文化和电子商务营销文化”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柯翀同学是我校2014级学生, 学校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在学生会工作中是老师的好帮手,现就职于三只松鼠投食店(安庆区域),任店长助理。活动走出课堂,大家围坐在操场上,伴随着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掌声,柯翀同学从求学经历、工作能力的培养以及学历提升的途径等方面,讲述了近几年的收获。对如何进行职业定位、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表示,要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与关心,希望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学校时光,走上社会后,才会体会到校园生活的美好。参加活动的18级同学说,今天的分享学到了很多,也看到了奋斗的榜样,要尽快明晰目标并落实在每一天的学习与生活中。
 
    邀请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分享,是学管办开展的“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主题活动,旨在激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帮助他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筑牢职业道德基石。
 
201932112052411.jpg
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9年3月19日

热门专业推荐

学校简介

国家批准全日制公办高职大专学校,现开设有航空高铁、学期教育、电子商务、服装会计、护理专业以及数控机床和物流管理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大学城(具体公交路线咨询招办老师)

电话:0551-6259 6660

手机:189 1965 3998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