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职业学校,合肥职业学校,合肥幼师学校
手机网站 :m.ahqgxy.com

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0551-6259 6660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思政工作座谈会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教学楼会议室举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工作座谈会。

 
    会前,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视频新闻及新华社社论精神。会上,学校思政德育课教师代表、新疆内派老师就学习座谈会心得,从事思政工作的经验与感悟,对中职思政教育的认识与反思,学校团委德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校党委书记、学校校长刘传厚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座谈会的主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同时也是落实省委巡视组整改任务的一部分。各位老师的交流发言讲得很好,我完全赞同。有体会,有建议,有思考,体现了我们学校德育工作的水平与能力。他强调,讲好思政课程,关键在教师,办好思政教育,关键在学校。为此他提出三点要点:一要提高认识,将意识形态与思政课程建设作为学校重点任务常抓不懈。二要深化学习,意识形态是全校教职工学习的重点,思政理论是德育教师、班主任、学生管理人员学习的重点。三要真信践行,领导干部与教职工要以身示范,做到表里如一。
201932815374524.jpg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新彤在主持座谈会时强调,各科室、各支部要将全国学校思政座谈会精神同刘传厚校长的讲话要求相结合,认真学习,及时传达。教务科等部门要抓紧研究制定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方案,切实发挥德育课在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作用。全体教师要对照“四有好教师”标准,对照座谈会上提出的“六要”“八统一”,加强自身建设。各科室要落实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理念,在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上下功夫。
 

热门专业推荐

学校简介

国家批准全日制公办高职大专学校,现开设有航空高铁、学期教育、电子商务、服装会计、护理专业以及数控机床和物流管理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大学城(具体公交路线咨询招办老师)

电话:0551-6259 6660

手机:189 1965 3998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