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职业学校,合肥职业学校,合肥幼师学校
手机网站 :m.ahqgxy.com

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0551-6259 6660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徽技师学院2020招生简章

 安徽技师学院
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 (技工院校代码 017)
 
☆ 学校概况:安徽技师学院,于 1982 年建校,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备案、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技师学院、“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2012 年被评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该校是一所国家公办院校,隶属于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占地面积 132 亩,建筑面积 4 万多平方米,设有工业机器人教研中心、数控技术实训中心、汽车维修实习车间、PLC 实验室、幼儿教育专业技能培养中心、动漫专业实训教学中心、会计电算化实训教学中心、计算机网络教学中心、普通机床车间、模具制造实习工厂、电子电器实习车间、钳工实习车间、建筑工程专业实训中心等,是合肥地区技工院校中教学设备先进、实习手段优良的名牌院校。毕业生主要满足于合肥国有大型企业、上市公司的用人需求。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多方面为企业输送技能型人才。本校以就业率高、就业稳定性强、就业单位好享誉合肥地区,闻名全省。
201851917153446261.jpg
 
☆郑重承诺:学院负责 100%推荐就业。学院学生可享受国家资助免学费、助学金和地方资助免学费政策。
☆学校地址:合肥市磨店职教城
 
 
 安徽技师学院新校区地址

热门专业推荐

学校简介

国家批准全日制公办高职大专学校,现开设有航空高铁、学期教育、电子商务、服装会计、护理专业以及数控机床和物流管理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大学城(具体公交路线咨询招办老师)

电话:0551-6259 6660

手机:189 1965 3998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