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职业学校,合肥职业学校,合肥幼师学校
手机网站 :m.ahqgxy.com

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0551-6259 6660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徽技师学院2020开设高铁乘务专业了

高铁乘务工作性质 
在高铁等快速交通工具上面提供服务的人员都是高铁乘务,高铁乘务是不局限于男女的,任何人都可以任职的,当然是要通过相关的证件考核才可以上岗的,相信每个成年人都接受过高铁乘务的服务,高铁的运行是离不开乘务员的,乘务员的设置方便了人们在出行时的问题解决,高铁乘务也是尽心尽责服务人们的专业人员,最主要的是可以带来一个不错的收入,坐着高铁又可以前往世界各地,合肥也有很多的高铁培训学校,合肥高铁乘务哪个技校好?合肥技师学院是不错的选择。
bArea.png
 
高铁 乘务学校在合肥哪里有?
 
高铁乘务培训学校在合肥非常多,合肥高铁乘务哪个技校好?高铁乘务学习的关键就是服务,所以一个好的培训学校服务肯定是不会差的,而且在选择的时候要挑选学校中课程安排、教师配备以及学校资质等是否符合自己的学习要求,适合自己的学校最为重要,学员在挑选的时候要经过仔细的挑选对比再做决定,这样能够清晰的了解相关的情况,如果想学习高铁乘务选择合肥技师学院没有错。
 
202039173642914.jpg
 
注:入学即签订《就业保障推荐服务协议书》
 
招生要求及报考条件:应历届初、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含职高、中专、技校、艺校)
 
身高:女生160cm 以上/男生170cm以上
 
身体部位:女孩:面部、颈部、手臂、手部、腿部无大面积疤痕与纹身(小面积疤痕酌情处理)。男孩:面部、颈部、手臂、手部无大面积疤痕与纹身(小面积疤痕酌情处理)
 
9829.jpg
安徽技师学院2020招生咨询

热门专业推荐

学校简介

国家批准全日制公办高职大专学校,现开设有航空高铁、学期教育、电子商务、服装会计、护理专业以及数控机床和物流管理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大学城(具体公交路线咨询招办老师)

电话:0551-6259 6660

手机:189 1965 3998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