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职业学校,合肥职业学校,合肥幼师学校
手机网站 :m.ahqgxy.com

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0551-6259 6660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实习教师技能技巧比拼活动

         八点半第一项活动分组进行,来自铂金园、皇马园、勤居苑三个园的11名同学进行以“自然探究”课程为主题展开课堂教学。经过8个多月的实习,学生在组织课堂教学、活动设计、幼师基本素养和能力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基本能胜任完整的课堂教学活动。在展示完课堂教学后,第二项活动以“我和孩子的学习故事”为主题进行演讲比赛,学生通过制作精美的ppt以及生动有感染力的演讲,分享了实习期间与孩子们相处的感悟以及学习、工作上的收获。学生纷纷表示,经过八个多月的实习他们收获颇多,非常感恩母校黄师的教育和栽培,感谢实习单位的锻炼和关爱,让他们对幼师职业有了更为清晰和深刻的认知,对于即将踏上幼教事业他们充满了期待。

本次活动在永红幼教和黄麓师范学校积极筹备下顺利展开,三个园的实习生同台比拼,通过展现课堂教学能力、分享实习故事、总结实习经验,进一步提升实习生的综合能力。永红幼教集团程莉莉总监对于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我校3名教师对于学生实习期间的进步高度赞扬并对永红幼教的培养表达感谢。吴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能促进实习学生职业能力的提升,也大大推进了黄麓师范和永红幼教集团的深入合作,有利于学校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幼教人才。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了解2016级实习生的实习实践情况。4月13日,黄麓师范学校招就办副主任骆睿、教研室副主任吴婷和班主任陈婧雯老师来到永红幼教皇马花园幼儿园参加“实习教师技能技巧比拼活动”。本次活动由园校共同策划举办、永红幼教承办,以“自然教育”为主题,永红幼教各园领导、专业教师以及我校3名教师共同组成的评委小组对学生进行评分。

 

20161128093406383.jpg

热门专业推荐

学校简介

国家批准全日制公办高职大专学校,现开设有航空高铁、学期教育、电子商务、服装会计、护理专业以及数控机床和物流管理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大学城(具体公交路线咨询招办老师)

电话:0551-6259 6660

手机:189 1965 3998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