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职业学校,合肥职业学校,合肥幼师学校
手机网站 :m.ahqgxy.com

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0551-6259 6660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肥西县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肥西县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规则》、《考务人员守则》、《考试工作人员职责》、《裁判员须知》等,明确了岗位职责和考试规则。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必须对考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要在过程中规范操作,确保考试程序、环节准确无误;要强化岗位职责,严格执行纪律要求,热心、耐心服务考生。

 
肥西县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在上派初级中学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本次考试为期4天,全县5764名初中毕业生报名参加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县教体局精心组织,强化举措,确保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公平、公正进行。
 
4月17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吴朝晖等深入考点,了解考试组织工作、安全防护和卫生防疫措施,查看现场考场设备设施及考试进展情况,关心考生应考状况,对全体考务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考试工作的科学安排和良好的考风考纪给予充分肯定。强化督查,秩序井然。
 
 
20200515123642.jpg

热门专业推荐

学校简介

国家批准全日制公办高职大专学校,现开设有航空高铁、学期教育、电子商务、服装会计、护理专业以及数控机床和物流管理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大学城(具体公交路线咨询招办老师)

电话:0551-6259 6660

手机:189 1965 3998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