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职业学校,合肥职业学校,合肥幼师学校
手机网站 :m.ahqgxy.com

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0551-6259 6660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勇创佳绩,力“排”劲旅

 此次比赛是合肥十中积极参与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一个缩影,意在锻炼学生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品质,增进校际交流,营造学校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两天的比赛日程非常饱满,杨洁、王兆武两位教练员主动牺牲双休日两天时间,带领同学整整经历了十轮鏖战,经常比赛到下午一点才吃上饭,同学们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场上互相加油助威,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展现了我大合十的优良作风。
 
经过激烈角逐,合肥十中男队2:0力压合肥一中获得第三名(前两名巢湖二中,滨湖寿春均有排球特长生),同时女队也力克合肥168中学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4月17日—4月18日,2021年合肥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排球比赛在合肥八中举办,比赛汇集了来自全市的79只男女组的强劲队伍。

热门专业推荐

学校简介

国家批准全日制公办高职大专学校,现开设有航空高铁、学期教育、电子商务、服装会计、护理专业以及数控机床和物流管理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大学城(具体公交路线咨询招办老师)

电话:0551-6259 6660

手机:189 1965 3998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