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职业学校,合肥职业学校,合肥幼师学校
手机网站 :m.ahqgxy.com

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0551-6259 6660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3+2学校和五年制大专学校的区别

   3+2学校和五年制大专学的区别有:1、学习时间不同。2、日制不同。3、院校数量不同。4、学习费用不同。大专的主要目标是培养技术型人才,即专科的培养目标是实用,即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础上,培养一批具有高等教育知识和一定专业知识、技术技能的人才。根据中国大陆的教育制度,教育可以分为幼儿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

  3+2大专学校在专业设置上,专科以经济社会需求为导向,设有支柱产业和高新技术应用、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汽车营销及售后服务、计算机平面设计、物流管理等。充分体现了新兴,的适用性、现代性和复合性的特点,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紧密契合。

热门专业推荐

学校简介

国家批准全日制公办高职大专学校,现开设有航空高铁、学期教育、电子商务、服装会计、护理专业以及数控机床和物流管理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大学城(具体公交路线咨询招办老师)

电话:0551-6259 6660

手机:189 1965 3998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