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职业学校,合肥职业学校,合肥幼师学校
手机网站 :m.ahqgxy.com

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0551-6259 6660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申报考评课有关要求是什么?

 根据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关于印发<合肥市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指南>等4个申报指南的通知》(合教〔2021〕58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合肥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22年度教师职称申报考评课的组织工作要求如下:

 
1.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今年统一开展线上视频课考评,各县(市)区可通过“合肥教育云平台”—“活动专区”—“区级活动”组织考评课评审活动。
 
2.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省直中职学校、市属学校根据合教〔2021〕58号文件要求制定2022年教师职称评审考评课实施方案,于9月10日前报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备案。
 
3.规范考评课流程,严格按照评审方案及评分标准考评,要选聘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教师担任专家评委,一节课一般至少三名专家评委评分。
 
4.考评课评分85分以上可定为优秀等次,75分以上可定为良好等次。考评课原始评分材料由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妥善保管备查。
 
5.凡弄虚作假、徇私舞弊造成考评课结果失真的,取消申报者的申报资格。同时,实行倒查,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学校以及专家评委的责任。
 
20211111012813335.jpg

热门专业推荐

学校简介

国家批准全日制公办高职大专学校,现开设有航空高铁、学期教育、电子商务、服装会计、护理专业以及数控机床和物流管理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大学城(具体公交路线咨询招办老师)

电话:0551-6259 6660

手机:189 1965 3998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