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职业学校,合肥职业学校,合肥幼师学校
手机网站 :m.ahqgxy.com

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0551-6259 6660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合肥职业学校举行微宣讲比赛

 学校 该校各支部推荐的优秀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实际工作相融合,从身边故事、先进典型、资助政策以及党的百年历程等多个方面,慷慨讲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充分展现新时代职教工作者新担当新作为的靓丽风采。

 
“在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论述中,清晰地展现出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的脉络。”行政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余雪莹生动的语言里融入了自己的思考,富有感染力的宣讲激起了现场评委的阵阵掌声。
 
“十年,我们坚守信仰,初心不改;十年,我们为梦想拼搏,百年圆满,十年,每一个我,汇成了我们,共同书写这份新时代答卷!”旅游支部王莹的演讲,铿锵有力充满激情,赢得大家的强烈共鸣。
 
赛后校领导为参赛同志颁发了奖状。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平在讲话中指出,职业教育作为人生成长之路的“新赛道”,学校也持续强化政策支持,扎实推动职业教育不断发展,从“大有可为”到“大有作为”,中国的职业教育正以开放、包容、进取、活力的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支撑,经贸旅游人也正在历史前进的洪流伟力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20610104149.jpg
 
 
微信图片_20220601142850.jpg
微信图片_20220601142850.jpg

热门专业推荐

学校简介

国家批准全日制公办高职大专学校,现开设有航空高铁、学期教育、电子商务、服装会计、护理专业以及数控机床和物流管理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大学城(具体公交路线咨询招办老师)

电话:0551-6259 6660

手机:189 1965 3998

关注公众号